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活動月曆

活動月曆

-
長榮大學美術學系教師聯展-好Young
113/04/19(五)-05/12(日)09:00~17:00
定位台南市 歸仁文化中心第二畫廊
長榮大學美術系於2002年8月成立,結合藝術理論與實務,培養藝術創作及藝術相關人才,美術系所專任師資養成背景多元,素養優質,為留學德、英、西、美以及日本藝術相關領域,在教學與創作均具國際視野,除了優秀教學經驗外也擁有豐富的實務閱歷。適逢心豐藝術節恭逢其盛,除彰顯大學公共價值外,也展現美術系教師藝術創作內涵豐富的多樣性。
藝風雲起~臺南市長青油會學會
113/04/19(五)-05/12(日)09:00~17:00
定位台南市 歸仁文化中心第一畫廊
臺南市長青油畫學會成立於2007年,創會會長為許忠雄老師,會員來自對繪畫有共同興趣的社會各界人士。此次 [藝風雲起] 會員聯展,展出作品有人物、具象寫實與抽象寫意等,展現出會員各自的特質與多元風格的創作,與藝術界同好及社會觀眾分享,並期盼藉由歸仁文化中心的高水準展場平台獲得與藝術界同好和觀眾的交流與對話。
行動版選單開關